治百病

易烊千玺一觉醒来才发现床上多了个人。


王俊凯睡得很沉。平日柔顺的头毛杂七杂八地竖着,细密纤长的睫毛也挡不住眼下微深的黛青色眼圈。鼻侧的那颗痘已经消了,只留淡淡的红痕。清浅安稳的呼吸声中,易烊千玺把自己扒拉进对方怀里,打算睡个舒舒服服的回笼觉。


王俊凯在他凑过来的档口,很自觉地伸手揽住了他。闭着眼蹙着眉一副被打扰到的凶神恶煞,动作却温柔得要命。


再次清醒时天光已大亮,王俊凯扯开被子,艰难的揉了揉酸涩的眼睛。他的另一只手被压住了,稍微动一下就会弄醒易烊千玺。


反复尝试无果。


易烊千玺被他吵醒,咂摸着嘴到处摸索手机,嘟囔着:“我要飞,飞……”


“飞什么飞,”王俊凯忍无可忍把他的手从自己睡衣里拽出来,顺便也把自己的手解救出来,“是明天不是今天。”
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不摸了,闭着眼睛捞过王俊凯后脑勺,凑上去响亮地“啵”了一声。


触感好像不太对,“不对啊,你嘴呢?”


王俊凯:“下边点,你到亲我人中了。”


易烊千玺的手从他的后脑勺一路摸到嘴唇。捏一下,软软的。


王俊凯张口咬住他的手指。


“你好烦,不亲了。”易烊千玺的脸皱成一团。


“之前到底是谁可怜巴巴地给我发消息,说亲亲治百病的?”王俊凯抓住他往回缩的手。


“我那天看了一篇科普,里面好多奇奇怪怪关于暗恋的病,”易烊千玺慢吞吞开口,任由他摆弄自己的手指,“比如会吐花,眼睛会变成宝石,要暗恋对象亲一下才能痊愈——”


王俊凯忍不住打断他:“这也太中二了吧!”


“——所以为了防止你辛苦暗恋我到吐花或者眼睛变红宝石,我得勤快地亲亲你。”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闭着眼说瞎话。


“胡说八道,我分明是明恋。”王俊凯把手放到易烊千玺胸前,问他,“你的良心呢,怎么摸不到了?”


易烊千玺终于纡尊降贵睁开了眼睛,答曰:“被你吃掉了。”


遂,被日。

评论(33)

热度(9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