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哭包柯柯喝醉了

喝醉了的尹柯比平时坦诚的多。


此刻正安静坐在包厢角落里,任耳边嘈杂嘶吼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,盯着被众人团团围住的那个身影,面上满是温柔。


邬童望过来的时候也没躲避,目光直直迎上去,冲着他灿烂一笑,不似平时的冷漠疏离。


喝醉了?邬童被这一笑晃了眼,心里惊讶,尹柯还是这样笑起来好看。


男孩子精力充沛也有个限度,一天的比赛没让他们垮掉,酒精和KTV却做到了。


班小松和谭耀耀连同张诚一齐被打发去送焦耳回家,不平凡的体型注定了他不平凡的一生,连被送回家也要三个人才拖得动。


等包厢的人走光了,邬童慢吞吞挪到尹柯面前,抬脚踢一下他的小腿,“起来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邬大少爷可能并不懂喝醉的人要顺着他来这句话。


刚才还安安静静冲他笑的人一秒变了脸色,抱着胳膊缩进沙发里,嘴角耷拉下来:“你又欺负我。”


“我哪里欺负你了?”邬童冤枉,他刚刚可真的什么也没干。


“就有,”喝醉的人不依不挠,声音听起来委屈得要死,“你每天都欺负我,死邬童。”


心里有股邪火窜上来,邬童在尹柯身前蹲下,轻轻掐着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来。入目是水光潋滟的瞳仁,在昏暗的灯光下格外诱人。


“你倒是说说我怎么欺负你了。”拇指摩挲着刚喝完酒的水润唇瓣,邬童好看的眸子里散着精光,坏心思一股脑涌上来。


尹柯皱着眉头,陷入长时间的思考,邬童哪里欺负他了,嗯……


“你不理我,还特别凶地瞪我,联合班小松一起让我为难。”平常就好听的嗓音夹杂着抱怨,听起来格外软糯,像只小奶猫,“你还老跟班小松一块玩儿,都不带我。”


邬童硬憋住笑,装出一副冷酷无情的样子收回手,像只逗猫的大灰狼:“骗人的可是你,我为什么要理你。”


“我没有骗人,是我妈,我妈不让我打棒球的。”小奶猫急了,拽住大灰狼不撒手,眼泪涌出来又憋回去,可怜兮兮地在眼眶里打转,“我其实也想跟你一起打棒球的……”


看着尹柯要哭不哭的小模样,邬童瞬间心软的要命,声音放缓:“好好好,你没骗人。是我的错,骗人的是我。”


“可是我真的骗你了,我跟你说我以后再也不想打棒球。”尹柯抽噎两下,眼泪摇摇欲坠,嘴里不断重复,“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打棒球的……”


“你别哭啊。”邬童顿时觉得手忙脚乱,尹柯红通通的双眼让他心乱如麻,身体替大脑做出反应,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
细密的睫毛扎在手心,尹柯的眼睛不安分的眨动,吐出来的音调像羽毛般挑逗着邬童的心脏:“你干嘛呀……”


他好像又开心了起来。邬童忍不住想笑,喝醉的尹柯怎么这么软这么好玩呢。


稍一垂眼就是尹柯微张的唇,粉嫩饱满的小唇珠,丁点儿猩红露出来,勾得邬童心中像有一团火,不自觉口干舌燥。


两唇相触的瞬间尹柯瞪大了眼,眼睛被捂住什么也看不到,可唇上属于邬童的气息却是真的。


只是简单的触碰,邬童很快退开。


尹柯有些懵,他舔舔嘴唇,被酒精混沌的大脑思考不出来,诚实地开口发问:“邬童你为什么亲我?”


被问的人并不回答他,只是目光越来越炙热,喝醉的尹柯比平时诚实太多,也可爱太多,有些事情已经开始不受控制了。


温柔又霸道的吻再次落下,尹柯没有反抗,被撬开牙关也十分温顺,双手攀上邬童后颈,乖乖地回应。


邬童大男子主义的心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动作愈发温柔,捂着尹柯眼睛的手也移开,轻抚他的后背。


“呜……”尹柯从嗓子眼泄出一声呜咽,脑袋更晕了,邬童的吻让他觉得很舒服,平时和他对着干的心态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“喜欢吗?”邬童舔舐着他红红的唇瓣,低声问。


尹柯睁开眼,再眨两下,发现邬童眼里溺死人的温柔又回来了,正一瞬不眨盯着他看。眼眶有点湿湿的,他回答:“喜欢,喜欢你。”


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。


你来得酣畅淋漓,我淋得一病不起。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得到答案的邬童有点疯狂,急切的吻让尹柯承受不住,舌尖被吮得发麻,身子被对方死死按在怀里,最终昏昏沉沉睡过去。


怀里昏睡的人儿让邬童哭笑不得,掏出手机给尹柯妈妈打了个电话,借口太晚了不安全,让尹柯在他家住一晚。


挂断电话后邬童松一口气,将失而复得的宝贝扶起来揽在怀里,绕过一地凌乱走出门。


门外的服务生见到他赶忙迎上来:“少爷,需要帮忙吗?”


邬童思考片刻,冲着服务生吩咐:“回家太远了,你去给我开个房间吧。”


“好的。”服务生点头,视线落在尹柯身上,犹豫开口,“需要我帮忙扶一下吗?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服务生觉得周围的空气温度下降了不少,难道是空调开太低了?


睡着的尹柯毫无防备,任凭邬童用热毛巾给他擦脸,偶尔不安分地咂两下嘴。


红着脸把尹柯的外套和裤子扒下来,只留下半袖和内裤,邬童瞟两眼他细长白嫩的双腿,默念来日方长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末了深呼吸,关灯睡觉。



评论(44)

热度(15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