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下课



“喂。”易烊千玺像是刚睡醒,声音懒懒的。

“等睡着了?”王俊凯的声线含了笑,隔着听筒传过来。

教室里的人几乎走光了。

“没,”易烊千玺从桌上坐起来,懒洋洋撑着下巴, “就趴了一会。”

明天周六,易烊千玺下了晚修,和舍友打了招呼,留在教室等人来接。

“我在你们校门口了,出来吧。”

易烊千玺扣上帽子朝校门口走,嘴里吐槽:“这么嚣张啊,你没被围观吗?”

王俊凯得意,“天这么黑,又没有粉丝,哪有人看得清我是谁。”

“我看得清啊。”小朋友拽拽的,刷卡出了校门,凭感觉走向藏在石狮子侧面的王俊凯,在他面前站定,重复了一遍,“我看得清。”

他的声音和话筒里稍有变色的电子音重叠,奇异地在王俊凯大脑皮层扩散开来。

天再黑,我也看得清你是谁。

校门口人来人往,王俊凯忍住了想要拥抱他的欲望。
两个人沉默地并肩,朝停车的地方走,手臂贴得很近,晃动时能蹭到对方手背,布料摩擦的声音搞得心脏也窸窸窣窣的,温热的体温顺着相触的皮肤散开,融进血液里。

只是对于缓解思念,如饮鸩止渴般无用。

封闭的车内空间隔绝了外界,也给予了他们充足的安全感。

两人没急着系安全带。易烊千玺凑过去,摸了摸王俊凯有些凉侧脸。王俊凯握住他的手,另一只手托住他的下颌,吻了过去。

车子里静悄悄的,只有轻微的口水交换声。

易烊千玺的胳膊缠住了王俊凯后颈。

他不由觉得最近的日子实在是太棒了。

每天什么都不用想,安安心心上课,下了学还能和男朋友偷偷摸摸见个面。

开心。

评论(36)

热度(8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